夏倏忽的疏忽

你是瞬间一瞥的艺术。

#day 31 郭顶&symbrock
一直很喜欢的歌
今天偶然又听到了
突然觉得 好毒埃诶(*/ω\*)
一字一句都可以对得上

最近毒液内地上映了 
首页的太太们开始神仙画画了
怎么说呢 为什么会这么戳啊
大概是 安全感的极致吧

你看见我眼里的一切
你说出我的未尽之言
你听我所听 想我所想
你是我的 就如同我是你的
你在我每一个脆弱的夜晚
你在我每一个欣悦的时刻
我甚至不用说我爱你
因为你每时每刻都身处我之中
彼此占有而不彼此掠夺

是完美的 没有遗憾的 天然契合的
爱啊

隔壁哈萨克斯坦小姐姐的男朋友还没走
心里甚至没有兴起举报的念头
可能是她男朋友在的时候她笑得很好听吧
双十一的第二天 一个人还是有点孤单
昨晚一个人睡 灯火通明把图灵密码看完了
🐰知道的话 可能会从广州飞过来打我
唉 读后感的话 立一个flag吧

改变一下自己 下一点狠心
下次再喜欢上什么人的时候
向关总一样 驾轻就熟地译一本诗集
把手上握得住的美好都给他看
甚至可以说一句 老子有的是钱

可能那时候我就可以水仙了吧(捂脸)(小小声)

但还是想听什么人对我说 "我的女孩"。

PS. 事情实在太多了……
      有时间就来叨叨吧(*/ω\*)

评论

热度(1)